Board logo

标题: 鹳雀楼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2-21 19:24     标题: 鹳雀楼

梦苑三年,梦苑倾覆,乃东迁,承应旧制,创新章。月余百姓归赴,百废俱兴。余乃迁太尉重掌吏部。乃重修鹳雀楼,聚旧友而识天下新朋友。

    天下名楼多居江南,唯鹳雀据三秦而通览大河,古之贤人多刻诗赋其上,登楼而穷尽千里。梦苑二年余旅魏地,得先帝慕,受之以天下事。整朝纲而揽天下英才,唯感旧地风光不在,故临河修高楼千尺名鹳雀,遥望而应之“勿过”。后数月间宾客迎门,络绎不绝。

    余尝与魏诸君善,登楼饮酒、聊天、览景悠然自得,尤为马傲youziye轩辕显华lygxychy乃雀楼常客。者,入魏于危难,忠心不移,乃奔走四方,方得重新;youziye求学德邦,善文辞通古理,为人豁达,与余结交于史区;轩辕者余之挚友,现闲居长沙;lygxychy早年入魏,掌四朝帅印,任大将军。皆有功绩于魏,尝以余、杨主簿、独笑西风并称七贤。六月以傲为首四君结义雀楼,时为佳话。

    俱往矣,今魏复新君,各府复建,朝纲新整,必有新生才俊显千里之才,功名必胜去者。唯愿斯楼凭吊天下!

[ Last edited by milestone on 2006-5-7 at 11:07 ]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2-21 19:25

[center] 登楼者喝酒、聊天、品茗一切随意,但请勿相互攻击,谢谢!

各位楼上请![/center]

[ Last edited by milestone on 2005-2-21 at 11:26 AM ]
作者: 雨天傻仔    时间: 2005-2-21 19:37

占个雅位先~~~~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2-21 20:43

刚回来就可以有休息的地方

不错不错啊

喝两杯!!

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2-22 03:31

欢迎楼上两位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2-22 10:33

遥望江边河水翻涌,此时此刻何不对酒当歌?~
哈哈~
来坐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2-22 19:05

欢迎各位
好茶,好酒相待
作者: 零雨其濛    时间: 2005-2-22 19:11

李程碑大叔赶快开第二桌,我来了!!!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2-22 19:13

Originally posted by 零雨其濛 at 2005-2-22 11:11 AM:
李程杯大叔赶快开第二桌,我来了!!!



BS 一下,偶怎么成大叔了,昏倒!

这里实行自助消费,没有论桌的,月底结账!
作者: 谦德先生    时间: 2005-2-22 20:35

来喝酒,我口渴得很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2-22 22:06

Originally posted by 谦德先生 at 2005-2-22 12:35 PM:
来喝酒,我口渴得很


似乎应该喝水好些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2-24 04:35

元宵节,独自把酒言欢!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2-24 04:43

挂条谜:

淮南何故起叛兵(秋千格)
作者: 雨天傻仔    时间: 2005-2-24 16:46

来和杯水酒,~~~现在才看上酒楼还有条联,猜猜~~
作者: 花花喜鹊    时间: 2005-2-24 18:28

好地方
我要大喝一通
作者: 狂乱隐者    时间: 2005-2-24 18:30

Originally posted by 花花喜鹊 at 2005-2-24 10:28 AM:
好地方
我要大喝一通


欢迎回来
作者: 花花喜鹊    时间: 2005-2-24 18:34

谢谢 我是带着幸福回来的
有老婆真好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2-24 20:04

来晚了

不管了

先喝了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2-25 00:34

Originally posted by lygxychy at 2005-2-24 12:04 PM:
来晚了

不管了

先喝了


大哥一万年了,你的酒钱呢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2-25 21:37

不管了

喝完了

飘走了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2-28 15:11

啊……
mile你怎么对这空气问酒钱呢?……

今天怎么没见到大将军来喝酒呢?……
啊?去哪里呢?……

嘻嘻……
我又来坐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3-22 09:06

神清气爽

喝杯酒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3-22 11:24

好久没来~
喝酒……
作者: 二锅不上头    时间: 2005-3-24 00:31

傻仔呢?喊俺来喝酒,却没见人俺可没带钱喝了霸王酒记得给俺付帐。
作者: 花花喜鹊    时间: 2005-3-24 00:56

Originally posted by 二锅不上头 at 2005-3-24 12:31 AM:
傻仔呢?喊俺来喝酒,却没见人俺可没带钱喝了霸王酒记得给俺付帐。

我也凑个热闹,
作者: 雨天傻仔    时间: 2005-3-24 12:00

Originally posted by 二锅不上头 at 2005-3-23 16:31:
傻仔呢?喊俺来喝酒,却没见人俺可没带钱喝了霸王酒记得给俺付帐。

咋的,偶这不是来了吗~~~请客就请客
作者: 张文近    时间: 2005-3-24 15:00

恩,好酒~~好酒~~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3-24 17:39

幸亏雨天来了~~~
hoho~~
不用我掏腰包……
作者: 二锅不上头    时间: 2005-3-24 18:41

Originally posted by 岑平 at 2005-3-24 09:39 AM:
幸亏雨天来了~~~
hoho~~
不用我掏腰包……


那个八好意思,有没有绿卡的说?
作者: 冷风无情    时间: 2005-3-24 19:01

喝杯雪碧顺便刺探一下这里的人员及武装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3-25 13:40

Originally posted by 冷风无情 at 2005-3-24 11:01 AM:
喝杯雪碧顺便刺探一下这里的人员及武装

得注意注意冷风的行动了
作者: 雨天傻仔    时间: 2005-3-25 15:32

Originally posted by lygxychy at 2005-3-25 05:40:

得注意注意冷风的行动了


偶找尉廷来

作者: 张文近    时间: 2005-3-25 23:16

管他的呢~~先喝两杯再讲...
作者: 日记狂人    时间: 2005-3-26 08:02

来瓶二锅头吧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3-27 17:10

^^

大魏有新人加盟!
日益興旺!!
實在好啊!!
我也來喝!
作者: 雨天傻仔    时间: 2005-3-27 17:18

来来来~~~大醉一场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3-27 21:09

不醉不归
作者: 冷风无情    时间: 2005-3-28 18:42

真心英雄

歌手:冷风无情,二锅不上头,花花喜鹊,lygxychy

冷风: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
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
二锅头: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
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
花花:再没有恨也没有了痛
但愿人间处处都有爱的影踪
lygxychy:用我们的歌换你真心笑容
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
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
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
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
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
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感动
和心爱的朋友热情相拥
让真心的话和开心的泪
在你我的心里流动

再来一听雪碧

[ Last edited by 冷风无情 on 2005-3-28 at 18:45 ]
作者: 张文近    时间: 2005-3-29 17:29

冷风只会喝雪碧啊,比我酒量还差....
来,试试二锅头....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3-29 21:51

喝一口
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4-2 17:12

唱歌爲什麽沒有我呢?~~
作者: 兔子    时间: 2005-4-3 18:08

不知道有没有我的份呢~~~~~~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4-3 18:34

……女孩子唱歌一般都好听的说~
作者: 雨天傻仔    时间: 2005-4-5 13:02

老板没在~~~偷乐着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4-6 09:35

硬盘修好
心里舒坦
来瓶二锅头兑的那个白开水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4-18 17:43

为什么不喝纯的了……
要兑不好喝……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4-19 14:33

二锅头是酒
白开水亦酒也
作者: 商青    时间: 2005-4-19 15:00

得~
各位慢喝,呵呵!
我还是蹲在墙角喝
我自己带的杜康吧!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4-19 16:57

Originally posted by lygxychy at 2005-4-19 06:33 AM:
二锅头是酒
白开水亦酒也

^^
偶不知道麽……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4-19 16:58

Originally posted by 商青 at 2005-4-19 07:00 AM:
得~
各位慢喝,呵呵!
我还是蹲在墙角喝
我自己带的杜康吧!


……魏人向來團結~~~
過來一起坐一起喝!
作者: 商青    时间: 2005-4-19 17:37

Originally posted by 岑平 at 2005-4-19 04:58 PM:


……魏人向來團結~~~
過來一起坐一起喝!



呵呵! 小弟天生酒徒,
虽嗜酒如命,
也愿舍这杜康美酒,
与诸君共勉,
同创我大魏之伟业!
作者: 日记狂人    时间: 2005-4-19 17:44

好汉子就该喝烈酒~大将军兑白开水~估计是做错事烟酒钱被LP扣掉了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4-22 17:31

错也
我把烈酒统称为白开水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4-22 18:34

我們倒是會錯了大將軍的意思……
:)
商青兄弟~
過來一塊喝……
先把大將軍珍藏的白開水喝光……
作者: 商青    时间: 2005-4-22 21:07

那就来深水炸弹啊!
反正我是酒鬼一个,
白给酒喝,求之不得啊!
呵呵!喝啊!
"天若不爱酒,酒星不在天.
地若不爱酒,地应无酒泉.
天地既爱酒,爱酒不愧天.
已闻清比圣,复道浊如贤.
圣贤既且饮,何必求神仙.
三杯通大道,一斗合自然.
但得酒中趣,勿为醒者传."

"胸胆尚开张。鬓微霜,又何妨!
  持节云中,何日遣冯唐?会挽雕弓如满月,
  西北望,射天狼。"
作者: 商青    时间: 2005-4-22 21:08

呵呵!真是喝多了!
连字都没打全!
呵呵!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4-23 05:58

哈哈~~
很好~~
:)卿可谓性情中人!
:)~~
作者: 商青    时间: 2005-4-27 04:39

就快要高考了,忙啊!
难得来一次,当需畅饮一番!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4-27 17:50

先忙高考!
回来继续玩!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5-12 23:12

楼已60 人却没几个

今儿个又是自斟自饮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雨天傻仔    时间: 2005-5-13 12:52

来了来了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5-13 14:44

让MM陪我喝
作者: 王者之风    时间: 2005-5-19 22:37

Originally posted by lygxychy at 2005-5-13 06:44 AM:
让MM陪我喝


路过见楼上的,喝一杯
作者: 二锅不上头    时间: 2005-5-19 23:43

今日有幸随吾王前来贵国访问,特摆一桌酒宴邀鸿胪府上诸位前来一同把酒言欢。还请楼主milestone莫怪某喧宾夺主

借贵国开国大王曹操之短歌行片段以做助酒词

对酒当歌,人生几何?
譬如朝露,去日苦多。
慨当以慷,忧思难忘。
何以解忧?唯有杜康。
作者: 雨天傻仔    时间: 2005-5-20 11:32

来一杯,他日再灌3000杯
作者: 二锅不上头    时间: 2005-5-20 11:53

莫使金樽空对月,哈哈喝...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5-22 17:57

Originally posted by 王者之风 at 2005-5-19 22:37:


路过见楼上的,喝一杯


长来坐坐
作者: 王者之风    时间: 2005-5-23 20:42

何以解忧,惟有杜康
作者: 雨天傻仔    时间: 2005-5-23 20:47

Originally posted by 王者之风 at 2005-5-23 12:42:
何以解忧,惟有杜康



没有杜康,只好喝白开水
作者: 王者之风    时间: 2005-5-26 09:27

水王,这里变成水缸了
作者: 阿理斯    时间: 2005-5-26 16:17

来喝酒啦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5-26 20:06

罚阿大人一缸酒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5-27 13:24

[center]途经把盏宴嘉朋,风光依然灌鹊楼[/center]

mile多日不来了,不知各位可好?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5-27 16:35

Originally posted by milestone at 2005-5-27 05:24 AM:
[center]途经把盏宴嘉朋,风光依然灌鹊楼[/center]

mile多日不来了,不知各位可好?

還好~
:)就等老闆囘來給我們加點菜~
:)~
作者: 兔子    时间: 2005-5-27 18:28

Originally posted by milestone at 2005-5-27 05:24:
[center]途经把盏宴嘉朋,风光依然灌鹊楼[/center]

mile多日不来了,不知各位可好?

呵呵~~~还不错啊!!!要常来啊!!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5-27 18:46

老mile回来就好嘛

来 兄弟敬你一杯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5-27 21:40

回一杯咯
作者: 雨天傻仔    时间: 2005-5-28 10:27

热闹么,偶也来喝杯水酒!!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5-28 12:42

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5-30 19:54

小喝一碗

明天回学校
作者: 阿理斯    时间: 2005-5-31 07:41

喝不死你啊             敢罚我    来人  拖出去日  嘿嘿
作者: 曹仲德    时间: 2005-5-31 08:29
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理斯 at 2005-5-31 07:41:
喝不死你啊             敢罚我    来人  拖出去日  嘿嘿

小弟啊,你怎么失踪了这么久?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5-31 08:48

抽刀断水
借酒消愁!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6-25 21:22

喝杯壮行酒

走人了。。。
作者: 岑平    时间: 2005-6-26 08:59

少人……喝杯闷酒……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8-14 15:55

路过一杯酒,祭天、谢地、酬知己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9-2 20:00

Originally posted by milestone at 2005-8-14 15:55:
路过一杯酒,祭天、谢地、酬知己

陪兄弟喝一杯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9-18 01:16

嘛东西?呵呵?
作者: 梦风    时间: 2005-9-19 11:21

路过叨唠
讨杯水酒
愿与各位兄弟共聚
作者: 王者之风    时间: 2005-9-19 15:49

路过吧!
作者: 谦德先生    时间: 2005-9-20 16:27

我回来了!!!!我还以为还没修好!好高兴回归!!!,大将军在廊坊吗?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9-23 09:09

路过看看!!!
作者: 谦德先生    时间: 2005-9-29 20:46

好冷清,喝杯酒,冷冷清清的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10-7 23:52

子先兄回来了!欢迎欢迎

水酒一杯,不成敬意!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10-9 22:42

想不到酒楼居然与梦苑一起萧条了,回来打扫一下好重新营业。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10-10 00:00

既然老板在 我可就多喝两杯了~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10-10 07:35

来了就喝好了
作者: lygxychy    时间: 2005-10-11 22:47

喝到98层了 主人家填百楼吧
作者: 王者之风    时间: 2005-10-11 22:51

我来填写一楼
作者: milestone    时间: 2005-10-11 23:36

一百楼了,结构封顶!




欢迎光临 三国梦苑 (http://www.a3guo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